Aaaaa_

长久的寂静

记录一下前阵子做的梦

我梦见我和同事C恋爱(这其实不可能,我不会想和人恋爱,也绝不会找同事,更不会找已婚男士),而他总是想着陪自己的儿子,我觉得这样下去我们不能好好长久,就和他分了。

然后我的小伙伴L也和他恋爱,然后要求他离开老婆孩子和她结婚。把她的老婆该给多少钱打发走,儿子如何安置,安排得明明白白……


这让我想起来很久之前做的另一个梦。梦见我和老乡W协议结婚,我住他的房子,而他整天出门忙事业几乎从不回来。而他和我的另一个小伙伴E关系特别好,因为他们认识的比我更早,想法也更契合(现实中这二人根本不认识,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)。

他俩没事就一起聊各种事情,甚至我和W的协议婚姻还是E出的主意。后来有一天,W要求和我离婚,让我搬出去……

我不知道这几个梦到底是为啥,以及说明了啥。

评论